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潮爆三国 > 游戏新闻 >

潮爆三国删档封测开服公告

来源: 潮爆三国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4-12-11 18:10:00

亲爱的《潮爆三国》玩家:

大家好,我们即将于2014年12月16日11点开启服务器,正式进行第二轮的删档封测。

通过上次的封测,玩家对我们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宝贵建议,在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感谢。这段时间,开发团队对游戏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调整,希望可以带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欢迎加入QQ群交流:386311467。

顶级韩国画师倾力打造、创新幻想风格颠覆你的所有想像,腾讯年度“潮派”精品大作--动作卡牌《潮爆三国》今日开启第二次删档封测!

为了迎接本次封测,我们同样准备了五大活动,与玩家同庆!活动详情如下:

1.升级有奖

封测期间,每升到10、18、25、35、40、45、50级时,就有大量钻石、金币、经验丹、装备赠送。从18级开始还可额外获赠英雄刘表(前排,法T,号称“圣斗士”),“前排使用双英雄,推图更轻松”。

2.每日登录有豪礼

封测期间,每日只要登录即赠送小乔(中排,打中,号称“大歌星”),连续登录6天后即可招募,登录30天后可将小乔升到3星。此外还有大量高级经验丹、炼化丹和钻石赠送。“听过看过路过,每日登录不能错过”。

3.首次充值100%返还

首次充值为198、30RMB时,立即返还100%。充值25RMB的月卡,每月更可领取1500%的高额返还!“月卡在手,钻石我有”!

4.VIP礼包免费拿

封测期间,所有VIP礼包均可免费购买。VIP1免费送马超。可在VIP界面免费领取礼包。“与众不同,尽在VIP英雄”!

5.封测返还150%

本次测试结束后,根据玩家的充值总额,将在《瀑爆三国》正式上线收费运营时返还150%的钻石。为鼓励玩家更多体验游戏乐趣,本次测试设定充值上限,最高可充值300RMB。“好游戏,玩的是头脑”。

6.过关送钻石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首次关卡时,每一关都会获得10钻的奖励,通过关卡越多,奖励越多哦!

谁说三国只有魏蜀吴?在这里,墨家和司马懿才是主角!

谁说三国人物只能老旧和俗套?在这里,许禇纹着霸天虎、张角穿着钢铁侠、谷歌眼镜配着曹操,霸气、新奇还很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