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潮爆三国 > 游戏新闻 >

潮爆三国深度评测 三国卡牌也要玩时尚

来源: 潮爆三国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1-04 11:31:27

在接近年末的最后,腾讯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卡牌游戏《潮爆三国》。听到这个名字大家就知道了,这是关于一款三国类型的卡牌手游!不过大家别忘了看前面的“潮爆”二字。在当今有几个人不追赶时尚的脚步呢?所以我们的卡牌游戏也紧跟着时代的脚步。力求一个潮到爆表的三国主题卡牌游戏!

潮爆三国深度评测 三国卡牌也要玩时尚

游戏剧情:三国群侠大玩穿越颠覆历史

《潮爆三国》这款游戏是以三国为背景操刀的。可是它打破了大家对于三国传统的思想,颠覆了这段传统了的三国历史。为各位玩家展现的是一个你想都想不到的潮流三国。在游戏里,你可以看到嘴里叼着大雪茄的许褚,你可以看到戴着能够测试战斗力眼镜的曹操。等等三国中的群雄们,在游戏中都有着全新的样貌等待着你的到来。

潮爆三国深度评测 三国卡牌也要玩时尚

游戏音画:Q版人物让你爱不释手

对于游戏画面,潮爆三国走着一条可爱Q版风格。那些帅气的三国群雄们,在这游戏里都有了一个个Q版的造型,让大家好想么么哒呀~~在游戏中,角色们的造型不仅可爱,而且加入了现代的元素。你能想象许褚抽着大雪茄的样子?你能想象太史慈使用风魔手里剑的样子?对于音效画面,也紧跟潮流,在游戏里英雄们可是会说各种流行用语的哦!这种全新的三国手游概念,还是为玩家们增添了不少新鲜感的。

潮爆三国深度评测 三国卡牌也要玩时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