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张辽属性介绍及获得方式指引

来源: 潮爆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3-13 16:50:13

潮爆三国张辽属性及其获取方式指导,在潮爆三国这款游戏中有着一些非常强力的人物,他们可以让玩家的实力得到极大的增强,那么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张辽这个人物的属性以及获取方式,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潮爆三国张辽属性介绍及获得方式指引

武将介绍

中排猛将,物理输出。能够越过前排的敌人对中排的目标造成大量的伤害,并且可以提高所有友方的暴击。爆发力极强!作为五星武将,秒中排确实不错。

获得方式

通过抽奖可以获得。

总结

张辽这个人物相信大家都已经熟知了,那么这个人物作为中排的角色,输出绝对爆表,而且可以越过前排,这一特性可以让其轻松秒到对面的输出,不管是在刷图还是其他的都十分的有用,所以,可以的话,请尽快入手吧,张辽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