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貂蝉图鉴介绍 潮爆三国貂蝉怎么样

来源: 潮爆三国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3-19 14:39:27

潮爆三国貂蝉,两星后排英雄,是潮爆三国中不可多得的控制型武将。一技能闭月羞花是针对敌方全体的控制技,使敌方全体无法移动及攻击,用好了效果十分牛掰,二技能如梦令降低地方法术防御,三技能后排单体眩晕,晕BOSS专用,被动技能增加自身闪避。总而言之,貂蝉可以说是目前版本有数的超强控制英雄,入手了果断培养起来吧。

潮爆三国貂蝉图鉴介绍 潮爆三国貂蝉怎么样

英雄名:

貂蝉

职业:

谋士

站位:

后排

类型:

辅助

技能1:

羞花闭月:对全体敌方造成“魅惑”(晕眩)效果,持续5s

技能2:

如梦令:降低全体敌方目标的法术防御,并造成少量伤害,该技能冷却12s

技能3:

落雁沉鱼:对后排正对单体造成法术伤害,并造成其晕眩,持续3秒,该技能冷却12s

被动技能:

倾国:被动,提升自身闪避

简介

貂蝉这一个英雄属于后排的谋士型英雄,其本身属于法术辅助,她可以利用自身的美貌使得全体敌人无法攻击,并能够对后排的目标造成伤害。

获得途径:

求贤及拜将抽取;副本第2章酸枣、第5章李傕军营、第7章雯风道获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