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潮爆三国 > 游戏新闻 >

潮爆三国月末登录送美女 盛夏酷暑福利不停

来源: 潮爆三国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6-26 15:08:08

活动一:月末登录送美女

活动时间:6月23日05:00:00 至 6月29日05:00:00

活动内容:盛夏好福利,美女元神送不停!活动期间,累计登录达到指定天数即可领取小乔、貂蝉、黄月英三位美女的元神若干哦!

活动二:每日首冲大返利

活动时间:6月24日00:00:00 至 6月27日23:59:59

活动内容:每日首冲返利,活动期间,每日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金币宝箱,体力,和各种商店货币回馈!

【温馨提示】每天赠送的货币不同哦!

活动三:月末队长福利

活动时间:6月24日维护完毕 至 6月26日05:00:00

活动内容:月末当队长,领悟返钻石。活动期间,每日领悟队长技能达到指定数量,即可免费获得解暑止渴【酸梅汤】和钻石奖励。

【酸梅汤】使用后有几率获得1-2个炼化丹或者大量金币,还有一定几率获得71钻石和710钻石大奖哦!

活动四:每日典当大返利

活动时间:6月24日维护完毕 至 6月27日05:00: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典当次数达到指定数量,即可免费获得解暑止渴【酸梅汤】和钻石奖励。

【酸梅汤】使用后有几率获得1-2个炼化丹或者大量金币,还有一定几率获得71钻石和710钻石大奖哦!

活动五:群英争霸 声望翻倍

活动时间:6月26日05:00:00 至 6月29日05:00: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21时群英会结算排名奖励中的声望奖励将翻倍发放——声望能在群英会声望商店中购买各种超值道具、专属英雄元神—孙尚香、郭嘉。

活动六:月末体力大回馈

活动时间:6月27日05:00:00 至 6月30日05:00:00

活动内容:月末福利,你购体力我买单,活动期间,每日购买体力次数累计达到2、6、10次后即可免费获得幸运宝箱和钻石回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