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部落 > 游戏攻略 >

一键装备打造《重返部落》装备系统不再繁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8-30 16:03:23

传统的回合制游戏,为了凸显装备系统的完善性和不同装备的锻造成本,而在装备合成上使玩家消耗了不少精力和物力,每一件装备都需要特有的材料和不同的打造玩法,不是老玩家的话一时间都不容易上手。

而《重返部落》手游的装备系统,虽然也拥有复杂庞大的装备系统,但却在优化上下了不少功夫。

游戏中虽有不同种类15种的装备打造,却全部都可以通过一键打造合成,需求的材料会自动现实在装备打造栏中,每一次升级和强化自己的装备,需求的材料毕竟是上一次已经合成过的低一阶的同类装备。

每个玩家都能根据自己熟悉的玩法策略,固定自成一套装备打造的套路,不需要花费额外的时间和精力去组织和搭配。而且打造的材料,在日常的任务或者副本闯关中均会有机会获取,属于常规途径不需要做额外的材料任务,节省了不少时间。

在装备合成系统上《重返部落》更像是一场由玩家自由摸索和打磨自己战斗套路的游戏,不卖游戏数值和各种各样浮夸,一件能顶两件装备数值,而是希望通过玩家自身消耗时间的前提上,能找到和玩好自己的战斗套路。

装备合成上,当你的材料足够时,所需要打造的打造栏中,材料会显示绿字和数量,若不足时则显示红字,部分材料是各武器通用的,所以想要先体验什么武器的玩法最好先用低级的试试再往高级的打造。

顺带提一下,游戏中的职业并没有特别明显的设定,关于玩家自身的潜力点分配,和装备组合都是可以按自己想要的来做调整的,武器自然在一定程度上也起到了区分玩家自身优缺点的作用。

但是你想想,这样没有固定,自由性十足的玩法和装备系统,不是更凸显了游戏的自由度吗?而且你也不需要反复创建很多账号去体验各式各样的职业,因为《重返部落》中你必须走的最长的路,就是自己摸索的套路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