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地城之光贝伦斯坦好不好详细解读

来源:18183超级地城之光 作者:随风 时间:2015-04-27

超级地城之光贝伦斯坦好不好详细解读,这是一个强大的战士,生命高,但是攻击力一般,防御力高代表着生存能力很强,作为一个前排是符合属性资质的,可以培养一个当肉盾。

超级地城之光贝伦斯坦好不好详细解读

说说技能,重剑范围小但是好歹还是个AOE,与攻击力挂钩所以伤害勉勉强强。

反手一击效果不错,拍飞击晕效果明显,但是非BOSS有效是个硬伤。

三技能的破甲效果可以增加输出,四技能的奥义是低血的时候减伤,效果也不错,但是CD未知。

十方俱灭听起来就很吊,事实上也的确不错,尤其是扣除对方SP的效果很赞。

以上就是超级地城之光贝伦斯坦好不好详细解读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同时欢迎大家继续关注18183超级地城之光专区,感谢大家的支持。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超级地城之光

超级地城之光

  • 支持系统:
  • 快捷人口:游戏论坛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