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蓝誓约 > 新手问答 >

苍蓝誓约战舰哪个好 舰船强度排行榜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7-22 14:17:58

选择时首先看属性。炮击是战列和巡洋的灵魂,航空是航母的生命,雷击是驱逐的本体战列战巡的炮击和耐久尽量选择S,A是及格线。重巡的炮击尽量选择A,B是及格线。

苍蓝誓约战舰排行榜

苍蓝誓约战舰哪个好 舰船强度排行榜一览

1.看属性。

炮击是战列和巡洋的灵魂,航空是航母的生命,雷击是驱逐的本体战列战巡的炮击和耐久尽量选择S,A是及格线。重巡的炮击尽量选择A,B是及格线。航母航空尽量选择S,A是及格线。驱逐雷击和机动必须S,A不予考虑。请在图鉴→性能里查看。

2.看技能技能。

首先如果你不能保证每场战斗无伤,那么这些回血技能请至少选择一个

其次,驱逐请选择回鱼雷或进水,当然概率要高

至于巡洋,请优先,(敲黑板),优先选择连环炮击。清小船是巡洋首要的任务。

航母的话,请选择增伤20%和燃烧或者进水。不建议选飞机连发,除非你是欧皇

战列我有的不多,在这方面比较没有发言权(笑),不过还是建议选增伤20%和燃烧。

特别不建议选择巡洋的雷击技能以及带负面效果的大部分技能(正面效果特别好的除外?),以及涡轮损坏技能。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苍蓝誓约战舰排行榜,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