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日常经验满了怎么办 突破上限方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2-13 14:13:01

楚留香日常经验满了怎么办?为你带来突破上限方式。为了限制整个服务器的进度,楚留香手游有个经验限制的机制。那么如何快人一步升级呢,一起看看吧。

楚留香经验上限了怎么办 突破限制的方法

日常经验满了怎么办

每天经验都有上限,溢出的经验变成功绩点,目前功绩点兑换铜币最划算。

突破方法:

在游戏里你点开右上角活动,然后左上角显示一个本日经验上限,注意观察这个上限。感觉快要满的时候,做经验少的活动,让经验尽量达到满上限的数值,但是不要达到。

然后找一个经验最多的任务做了。如果人物能升级,经验上限就会被打破,再次提升上限。愉快的事情发生了。你又可以得经验了。

一次性经验比较多的任务暂时发现三个,分别是帮会那一栏平盗,跟盛宴,还有一个就是宗师本的最后一个boss。

以上就是楚留香日常经验满了怎么办 突破上限方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