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武当平民秘籍选择攻略 最佳搭配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2-15 16:26:49

楚留香武当平民秘籍选择攻略来看看吧。为你带来最佳搭配推荐,由于武当是个远程职业,操作可以弥补生存问题,主要还是考虑怎么不氪金才能提升更多的伤害。

楚留香武当平民秘籍选择攻略 最佳搭配推荐

武当平民秘籍选择攻略:明玉功、销魂天佛、苗家刀法和武当秘籍

蓝色秘籍销魂天佛会提升一定的角色暴击伤害。绿色秘籍的苗家刀法在角色每次攻击时有5%概率会降低对方一定的内外功防御,对以输出见长的武当来说,也比较不错。白色秘籍武当秘籍可以提高角色一定百分比的内功伤害。

如果不追求金色和紫色秘籍,用明玉功、销魂天佛、苗家刀法和武当秘籍的组合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只是属性必然要比金色和紫色秘籍差上一些。当然,具体要怎么样合理的搭配秘籍,还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以上就是楚留香武当平民秘籍选择攻略 最佳搭配推荐,武当在追求蓝白秘籍的时候有一个不错的效果哦,可以在金额放在其他属性增长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