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新闻 >

楚留香手游体验优化调整 近期更新预告一览

来源: 楚留香手游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21 21:15:04

皓魄当空宝镜升,云间仙籁寂无声。

楚留香手游体验优化调整 近期更新预告一览

【体验优化调整】

1.响应各位少侠的反馈,宅邸内家具组件可摆放数量上限调整至1000个。后续将根据优化情况,继续上调数量上限,希望各位少侠可以在自己的宅邸中发挥更多创意。

2.花子会长老听闻有少侠本无罪恶,在讨口时常常被有心之人假扮监士送往应天府,遭遇地牢无妄之灾。特与地牢看守衰公肥婆有所交待,少侠无若罪恶值,找他们说明情况便可出狱。

3.随着宅邸物件的丰富,营造司决定将“装饰—墙饰”分类更名为“装饰—挂饰”,用于收纳可以调节高度的宅邸物件,敬请期待更多宅邸新装饰。

4.为了嘉奖诸位酒会主人为邻里融洽付出的努力,营造司准备了酒会宝箱奖券作为主人的奖励。当酒会宾客人数达到5、10、20人、35人时,酒会主人都将获得宝箱奖券。多多将奖券放入宝箱中,吸引更多宾客前来参加酒会吧~

5.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仇,有恩仇的地方自然就有暗影行当的生意。应诸位少侠要求,本次更新后,将可以对互通服内任一满足悬赏条件的少侠发起红榜悬赏了。

【近期更新预告】

1.武当山内的弟子居一向清净得很,只闻鸟雀声,鲜见人踪迹。不过有香客悄悄告诉天机阁,这几日从弟子居内传来了稚童叽叽喳喳的说话声。有好事的香客跑去问郑居和道长,原来武当的小师弟已经准备好,不日便踏入江湖,与众位少侠相逢。

2.文期酒会文斗主题

“有酒,有胆识!”文期酒会文斗主题将于近期上线,酒会主人可以在酒会期间更改家园的竞技设置,邀宾客来宅邸尽情切磋。忘记吃吃喝喝葛优瘫吧,在文斗主题中,唯有击杀和助攻才是获得积分的王道。各位江湖好友,敢不敢来宅邸一战?

3.梦境剧场

乐府司正为梦境剧场的完善日夜奋战:关注梦主、录制场景中NPC、添加字幕贴纸等功能正在赶来的路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