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手游死法有很多 江湖险恶珍爱生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00:32

楚留香手游游戏里,有很多比较贴切生活的玩法,性格的随事物的改变、身体的冷暖自知等等,那么,在楚留香手游里的小伙伴有没有出现过死亡的经历呢,都遇到过哪些死亡的经历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楚留香手游奇葩的死法分享。

在楚留香手游游戏里,部分玩法要结合实际经验,从小到大的冷暖变化,在楚留香手游里体现的淋淋尽职。在游戏时,在雪山或是冬游都是会感染风寒症状的,如果时间过于长久,小伙伴就会出现冻死的情况。喝过胡辣汤从雪山掉下去是会出现热死的情况。还有的小伙伴被淹死过。也就是在这个游戏里面,极致的冷暖都是会丢小命的。

我们通常可以采取一些对应的方法应对,如在雪上可装备上抵御风寒的衣服,小伙伴是不是顿时感觉自己都温暖了。

小编提示,现实中注意自己的冷暖是常识,楚留香手游游戏里也要注意这些问题哦。

那么还有什么奇葩的死法呢?

还有的死法就是人为的手法,有的小伙伴就被十二连环坞主母打死的;有的小伙伴还会在江湖行商的途中,被攻击你的NPC击杀;还有就是被其他游戏的小伙伴打死的也不在少数。看看,看看,果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世态炎凉有没有?

还有就是会出现,游戏里小伙伴如果主动撞击守卫,是会被扔进大牢的。小伙伴可别不相信,等你进去了就知道,牢房里的同伴都是这么好奇进来的。

所以,还在玩楚留香手游的小伙伴,平时都要注意了啊,虽然在游戏里死掉没有什么,但是,还是要爱惜生命的啊。江湖险恶,多加小心。

以上就是楚留香手游奇葩死法分享,小伙伴们你们在楚留香手游中都遇到过哪些奇葩死法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