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一梦江湖云梦宝石镶嵌推荐 云梦宝石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1-30 11:25:47

一梦江湖这款游戏中我们可以通过技能加点以及换更好的装备来提高战斗力,不过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宝石镶嵌!宝石镶嵌也是一种提高属性的有效方法,本次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云梦的宝石镶嵌推荐!

一梦江湖云梦宝石镶嵌推荐

1、氪金玩家云梦宝石:气,命中,格挡,御:体=1:1,可以全打水攻或者水攻:治疗强度=1:1。

氪金玩家基础属性比较硬,奶是肯定足的,就可以在宝石上考虑伤害量,因为我们云梦虽然是小仙女,也是要PVP打架的!

2、平民玩家云梦宝石:气,命中,格挡,御:体=1:1,水攻:治疗强度=1:2,治疗增益可以随缘打。

平民玩家多以pve为主,云梦又是奶妈,所以宝石上要巩固一下奶量,而奶量多对pvp也有好处,回血多对手更难打。

抗性宝石和穿透宝石的选择问题:

抗性宝石简单来说就是,你怕什么职业你就打什么抗性,全套装备只打一种抗性!

氪金玩家对于穿透宝石的话,云梦建议打火穿,因为PVP的时候很多和尚不会和云梦正面交锋,他们想磨到最后比血量,因为和尚的血量是最厚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