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马尔克斯55前期配卡方法 compass马尔克斯前期怎么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20 10:56:07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手游中玩家们可以用各种角色来搭配不同的卡牌参与战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马尔克斯55前期配卡方法,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一定会让你实力增加不少。

第一套:武器商人 恩菲尔德、梦幻☆流星、警卫机器人 警卫娃娃-4771、保健室的急救箱

其中包含:强化、强化、防御、回复

我们需要用武器商人来增加攻击力,然后用普攻击破敌人,只用用梦幻流星可以和敌人拉扯。

第二套:沉睡之力的觉醒、圣女的秘宝 帕尔修斯的足具、帝皇机神 猎人王、庆典之花!花车少女

其中包含:强化、强化、防御、回复

我们需要用沉睡之力来增加攻击力,然后用普攻来击破敌人,圣女的秘宝也能提供辅助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