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东西高塔广场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19 17:36:52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中有非常多的地图玩家们可以进行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中的东西高塔广场怎么打才能获得更多优势,这张图并不是很复杂但是战斗会比较多,玩家们多多注意哦。

因为在这张图中据点之间的距离非常短,而且没有什么障碍所以很容易就发生战斗,另外遮掩物是比较多的我们可以利用这点来为自己增加优势。如果你在地图中领域够大一个人甚至可以拿下三个点,但是如果己方被人团灭也会损失很多的点,你要是玩远距离攻击利用好遮掩物持续输出即可。跑职开局就冲C点,同时防御B点和D点就可以了。

近战角色开局后充B点或D点,另外还要协助队友进攻,根据局势随时切换防御卡牌哦。最后远程输出开局直接去A点或是E点,另外还可以掩护己方的C点进行抢夺。这个图积攒能量难度是非常大的,玩家们多多注意一下吧。今天战斗天赋解析系统东西高塔广场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小伙伴们多多关注一下哦。

游戏中还有非常多的地图等你来尝试,每个地图都有自己的独特玩法,这要要看你选择什么职业了,平时多尝试不同的职业对自己实力的提升也是非常大的哦。

本文摘自通用网页新闻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