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光与暗的演唱会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19 17:36:35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中有很多的图玩家们都可以用不同的方法来获取优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光与暗的演唱会这张地图怎么才能轻松获得优势,不熟悉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给你不少帮助哦。

因为这张图中A点是比较容易去争夺的,所以我们有机会先占领A点和E点,C点距离很远如果没有跑职就不推荐去争夺了。另外游戏中的C点是很容易发生交战的,所以在游戏中期我们最好能占三个点让优势最大化。跑职先去A点或是E点比较好,如果没什么机会就选择B点和D点,另外还需要掩护队友辅助输出,跑职在这张图中很重要,一定要发挥最大价值。

近战输出开局先去B点和D点,要是直接去E点或A点也可以。在2V2中近战输出很重要,因为需要充当肉的角色帮远距离输出抗一点伤害。远程输出需要先抢A点或E点,另外B点和D点也不能放过,和队友一起走会比较安全哦。今天战斗天赋解析系统光与暗的演唱会攻略就为小伙伴们介绍到这里了,喜欢尝试新东西的朋友可以去练一下这张图。

另外游戏中还有非常多的地图可以去选择,每个职业在游戏中都有很重要的作用,多多配合队友占领更多的据点这才是游戏的核心玩法。

本文摘自通用网页新闻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