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冰男亚当怎么玩 compass亚当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19 17:36:29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冰男亚当怎么玩?在一次次的失望中我们终于迎来了国服,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的compass的冰男亚当的打法攻略。

一 技能

大招:对前方的远距离敌人进行冰冻,对冰冻的敌人进行攻击时可造成额外的巨大伤害

被动:提升水属性的攻击伤害

小技能:在指定位置生成冰柱击飞敌人。

二 分析

一个打控制位的角色,大招是范围性的超远控制,不管是开团还是援助队友都非常的实用,并且自身还有不俗的AOE伤害,能打能控,相当不错。

被动很契合自己的水属性伤害,是个加分的技能,但如果是生存技能就好了

小技能又是一个控制,不过这个是近距离的控制,用于保命的,实用性也还是OK的。

三 总结

一个偏向于控制的冰法,输出能力比控制低一点,但是整体的强度还是很高的,不建议新手尝试,适合有一定游戏理解的老手。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compass冰男亚当的攻略打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