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布兰琪技能介绍 compass布兰琪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19 13:57:08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可可莉柯特怎么玩?游戏在日服以及台服已经稳定运营了很久了,那么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可可莉科特-布兰琪的人物攻略吧。

一 外观

一个萝莉向的软妹子,但是在可爱的外表下却潜藏着可怕的杀伤力,拿起武器的她瞬间让人觉得形象一变,好似那地狱走来的恶魔。

二 技能

布兰琪的必杀地狱嚎叫是在短时间内大幅度的弱化接触到的敌人,这个弱化包含攻击、移动和防御,在这期间布兰琪进攻会对敌方造成巨额的伤害,并且敌方可能还无法有效的应对,因为防御和移速都被降低了。

被动睡美人是被冲刺命中的敌人,短时间内攻击会大幅降低,又是一个削弱技能,非常的强力。

三 分析

布兰琪是一个打solo和小规模团战非常的强势的角色,因为她毕竟缺乏大规模团战的能力,这些个削弱小效果虽然强势,但是针对性较强,适合走单或者和队友配合抓单。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compass布兰琪的基本打法介绍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