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维欧雷塔大小姐怎么玩 维欧雷塔打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19 13:57:06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维欧雷塔大小姐应该怎么玩?关于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萌新都想了解的,毕竟颜值这么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大小姐的详细打法吧。

一 技能

大小姐的大招是友军周围的敌人会被暂时性的沉默,这个效果是可以穿透敌方护盾的,这个很重要,如果没这个效果技能就大打折扣了。

被动是周围角色越多,防御力越高,这个加成的特性是不分敌我,友方角色也是算的

二 分析

维欧雷塔是一个T位的小姐姐,但是为什么看起来这么软啊,果然是穿的越少防御越高么。

大招的沉默是范围性的,在团战的时候来一下效果异常的爆炸,但并不适合solo,因为维欧雷塔自己本身是没有足够的输出能力的。

被动的提升就更是契合大招的特性了,是一个非常肉的角色。

三 总结

一个为团战而生的坦克,走单会被人打的比较难受。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compass的维欧雷塔打法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