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魔法少女莉莉卡技能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18 16:16:42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魔法少女莉莉卡怎么玩?对这个可爱的软萌萝莉应该不少人都在第一眼时候就心生好感了,那么这个小可爱要怎么玩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 技能

大招:短时间内大幅提高我方的攻击和防御,这里没有说是周围,而是只用了我方意思就是全图有效,所以时间才这么短,范围要是有限定那么时间上会有补偿。

被动:在己方据点内攻击力提供啊,同一据点的队友也可获得此效果,这就非常的灵性了。

小技能:远程攻击

二 分析

一个团队型的辅助角色,拥有极强的辅助增伤能力,但是生存力和输出都比较堪忧,属于只能跟团掉队就死的那种挂件型队友,和LOL的猫咪太像了,但是只要队友能保住她,给团队带来的帮助是超出你的想象的。

三 总结

一个纯粹的团队型辅助,是把双刃剑,会玩全队升天,不会就直接暴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