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毒男古斯塔夫怎么玩 古斯塔夫技能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18 16:16:40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毒男古斯塔夫要怎么玩?毒男虽然技能给人感觉略恶心,但造型还是蛮别具一格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古斯塔夫的详细介绍吧。

一 技能

大招:放出剧毒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生命值衰减至10%),这个全体是没有范围的,真的是全体,生命衰减是指古斯塔夫自己,消耗生命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

被动:自身生命值持续减少

小技能:自身持续回血(每次恢复15%生命值)并对周围敌人造成百分比伤害。

二 分析

机制相当复杂的一个角色,自己持续掉血,然后必须得一直长按小技能续命,否则不知不觉自己死了,然后这个大招也很有意思,并没有说非要消耗多少血才行,只降低到10%就可以了,那么只要控制好血量,就可以基本无伤放大,但是危险性也比较高就是了。

三 总结

大佬专属的英雄,萌新千万别碰,应该是机制最为复杂的几个了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古斯塔夫的详细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