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贞德怎么用 贞德详细打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17 14:37:00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中贞德作为一个治疗的角色在游戏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中的贞德怎么使用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快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角色的蓄力技能可以给自身和范围内的角色进行回血,大招是给所有的队友增加复活和一个状态,这个状态让让队友死后能立刻复活并回到之前死亡的位置哦,这个两个技能也让贞德在众多治疗角色里脱颖而出。在实战中我们一般都会给你贞德搭配一张任意门,开局直接跟着跑职一起到C点进行战斗,获得的优势后不断的走位保证安全,另外给队友回血。

逆风局我们使用贞德也不要害怕,搭配拳职和枪职爆发很高,快速挽回优势并不是特别困难,另外自己还能去消耗敌人的输出卡保证队友的稳定输出,新手玩家其实不推荐使用这个角色,因为没什么输出而且操作困难意识还要好,不如玩些输出角色能快速掌握游戏核心内容。今天战斗天赋解析系统贞德详细使用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

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小伙伴一定要多多关注我们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