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近卡怎么用好 近卡使用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16 13:57:00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手游中近卡和远卡可以说是使用率最高的两种卡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中的近卡怎么操作才能打出更多的伤害和控制效果,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近卡分为四种分别是止、默、夺、押,止的效果是击中敌人会造成击退并且还有眩晕,虽然伤害比较低但是强大的控制效果往往能带来出其不意的效果。

默卡简单来说就是沉默成功使用后会封锁敌人的技能卡和大招数秒,就连卡的属性也都不能更换,伤害比较低但也很好用。夺卡使用成功后会夺取敌人的数据变为自己的,其中包含大招充能、血量等等。

夺卡的伤害要看敌人的状态如何,防御卡是挡不了夺卡的效果哦。最后一个押可以让目标敌人击飞并飞到很远的地方,如果敌人有防卡只能飞一小段的距离,押的伤害非常低大家带一个用来进攻或防守就可以了,不需要带太多。

今天战斗天赋解析系统近卡实用攻略就为小伙伴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戏中卡牌搭配还是非常值得去研究一下的,更多相关内容欢迎继续关注18183战斗天赋系统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