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贞德怎么打 compass针对贞德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16 13:57:00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中有很多强力的角色玩家们可以去使用一下,其中贞德这个角色就受到了不少玩家们的欢迎,但是也有很多玩家讨厌这个角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有效的克制贞德。

比较推荐的几个克制贞德的角色有莉莉卡、枪叔、死宅,因为他们的长按都可以打断贞德的治疗,我们只需要借这个机会上去秒掉贞德就没什么问题了。

如果对局中没有这几个角色还可以使用樱华、深川之类的角色带近卡来造成击飞效果,只要你能击飞她也算打断治疗效果了,要是你还没有这些角色就用止卡来进行克制吧,想要克制贞德其实有很多方法。

如果你有破防的卡一定要带上,其中UR贯穿卡就非常不错,不过这个卡非常难弄估计要氪不少钱才能获得,需要的话可以去试试手气。总之对抗贞德就一句话,要么不管她要么上去一套带走,但是也要小心敌人包含己方贞德哦,要是人没切死自己还被击杀相当的亏。今天战斗天赋解析系统遇到贞德怎么打就为玩家们介绍到这里了。

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不同角色的克制方法,让你快速掌握游戏核心玩法化身真正的大神玩家,当然你也要多多练习研究一下卡牌搭配,技能弄不清会吃很大的亏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