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手游细节分配很重要 新手脱坑指日可待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20 16:40:12

初玩传奇霸业手游,好多新手摸不着头脑,更别说飙升排行榜了,那么对于0基础又没充多少钱的玩家来说,一些资源上的获取和时间分配方面,如何利用,成为大神呢?

金钱第一位,一切向“钱”看!

发展前期的数据都是小额的,金币消耗是新手必不可少的,可以买一个锄头(系统会提示你买)很便宜,拿到锄头就可以进去肆意挖宝了!任务给100万的要求,一定要完成,完成之后还可以继续挖,如果空闲的话,金币多挖一点,补充一下前期金币消耗。但是不要贪哦,只要把你需求的金币拿到手就可以了,过分贪财会浪费时间,就不合算了。

传奇霸业手游细节分配很重要 新手脱坑指日可待

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不做日常,无以成大神!

每日副本和任务都是提供游戏升级的必备材料,也是游戏的“龙脉”而且每日材料,经验副本,BOSS副本,封魔等都是性价比高的,建议这几个必须做完,这样一天的基本需求就满足了,千万不要抱怨每天只有这么少,积少成多很重要。如果时间充裕,一些非活跃度活动还是要参加的,毕竟给不少好东西。

传奇霸业手游细节分配很重要 新手脱坑指日可待

发挥技巧巧做活动,丰厚奖励合了分配

每天没有完成的任务第二天可以找回一部分,完美找回是需要元宝的,可以参加限时活动元宝嘉年华,这个时候需要注意,元宝龟血量非常厚,会有很多玩家去抢,自己只要打一下boss就可以等着抢了,一定要站在boss两侧,更容易抢到,拼手速的时候在此一举了,抢到了就发了,获得的的元宝可以用在找回上,比较划算的。神威狱副本前期可以以刷灵石为主,反正boss也抢不到,还不如把时间利用到刷资源上,可以去1、2层来回转,能得到不少资源。

传奇霸业手游细节分配很重要 新手脱坑指日可待

量刷boss,装备刷不停!

当所有基本任务做完了,剩下的就是考虑激战boss,只要时间允许,可以一直刷boss,这里一定要注意,并不是只捡boss身上掉落的转生装备,一些金币,低级装备也要捡,不要看不起这些装备,回收低级装备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大量金币,还有血符精华,可不要浪费哦!

传奇霸业手游细节分配很重要 新手脱坑指日可待

合理规划分配,节约不浪费

自己辛苦攒的材料怎么合理用在打造升级上也是要注意的。强化和注灵是《传奇霸业》手游中提升属性性价比比较高的了,就算是换装备,强化属性也会自动转移过去的,不会有损耗,高等级的需要支付小额元宝,所以金币和灵石的获取的第一选择;其次是血符,宝石,护盾等神装的升级,这些属性都是永久提升的,每天的材料收集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在做完金币和灵石的收集之后,把这些材料的收集任务做完;最后考虑翅膀,因为翅膀每天不能直接升级的话祝福值会清空,所以多攒着,争取攒够升一次,避免不必要而浪费。

每天做到先主后次,这样就算没时间,也能把主要的一些做完,清楚条理,省时省资源,祝大家早日成为大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