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神战记 > 游戏新闻 >

超神战记7月6日回档补偿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7-06 10:17:51

亲爱的召唤师:

由于邮件数据异常,导致召唤师获取了大量异常资源,为此,议会向召唤师们致以诚挚的歉意。

为了维护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经过商议,我们决定对服务器进行回档,所有召唤师均回档至7月5日16:00的状态。

目前服务器已经回档完毕,召唤师们可以正常登陆并放心游戏。

对于回档后补偿措施说明如下:

一、补偿措施

服务器开启后,越狱区服的所有召唤师将会收到500钻石、100000金币,240体力的补偿,并会在接下来的两天每天收到150钻的补偿。

具体补偿方案:

区服:越狱全区

7月6日:500钻石、100000金币,240体力

7月7日:150钻石

7月8日:150钻石

二、充值问题

回档期间充值的召唤师,我们将在7月6日24:00前为您补发充值钻石、vip经验及充值奖励。

三、季前赛结算

为了保证季前赛的公正,在7月5日结算季前赛的区服"银河之力",季前赛将在7月7日21:00重新结算。召唤师们要抓紧时间定级哦~

四、双倍掉落活动延长

因回档导致影响了普通副本掉落双倍的活动,议会将延长该活动时间1天,活动将在7月7日4:59结束

对于本次回档给您带来的不便,议会恳请您的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超神战记》的支持与热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