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神战记 > 游戏新闻 >

超神战记新英雄提莫即将登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7-22 10:23:03

超神战记在后续版本中即将开放一个全新的英雄,据推测,是爱种蘑菇的小提莫哦!详细我们就来看看那吧!

官方流出的新英雄身影

超神战记新英雄提莫即将登场

小编解读:

很熟悉有木有,这明显是提莫有木有

提莫原版技能

【小莫飞刀 Q】

对目标射出飞镖造成魔法伤害,致盲目标,使其所有攻击丢失

【小莫快跑 W】

被动: 5秒内未受到敌方英雄或防御塔攻击则移动速度提高。主动: 冲刺加速3秒内获得双倍被动加速,此效果不会被攻击打断。

【毒性射击 E】

每次攻击附带剧毒,附加直接魔法伤害,并每秒造成一定魔法伤害,持续4秒

【种蘑菇 R】

提莫放置一个储备蘑菇作为陷阱,敌人经过时爆炸释放毒雾,4秒内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30/40/50%。每35/31/27秒获得一个蘑菇储备, 最多携带3个蘑菇储备,陷阱最多持续10分钟。

【被动:隐形的翅膀】

提莫持续2秒原地不动,没有任何动作且未受任何伤害的情况下触发隐形效果。打破隐身后3秒内增加攻击速度40%,任何动作都会脱离隐形状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