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神战记 > 游戏新闻 >

超神战记竞技场异常和易大师修正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8-02 16:02:00

由于竞技场赛季结算,在今日上午竞技场处于不稳定状态,导致部分玩家参与竞技场后出现积分异常的问题,对此我们深感抱歉。

当前竞技场异常已修复,召唤师们可以放心进行竞技对决了。如您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您随时联系客服QQ反馈:800065589

易大师调整说明

针对近期召唤师们反映的易大师技能的问题,经过我们谨慎的测试,确认存在如下问题:

W技能<冥想>:确实存在每损失1%生命值,效果提升1%的效果未能生效的BUG。

该技能问题,我们需要更换安装包时才能够修复,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R技能<高原血统>:易大师R技能描述中的被动效果“击杀或助攻将减少70%普通技能冷却时间”与技能实际效果不符。经过我们权衡考虑易大师的强度,我们决定修正技能描述为“主动效果”,以避免易大师过强影响竞技体验。

< 红蓝BUFF>修正了Buff能带进对战的bug。

对于以上问题给您带来的困扰,我们非常抱歉,如果您发现游戏中还存在不合理或异常的地方,欢迎您随时向我们提交反馈,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验证并修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