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宠物小精灵 > 新手问答 >

宠物小精灵爬塔系统-铃铃塔介绍

来源: 宠物小精灵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4-09-01 10:08:12

每日刷新时间:10点

开放等级:35级

挑战次数:普通玩家1次,VIP≥8可挑战2次

最高挑战层数: 为(玩家等级+20)层,最高不超过80层

物品奖励:金币,七彩羽毛

怪物挑战:未挑战过或挑战失败的层数(蓝色层数),玩家与怪物战斗。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

训练师挑战:已挑战成功的层数中,每5层(红色层数)会匹配竞技场中的训练师队伍。若战胜能得到当前金币*15%的丰厚奖励,也可选择放弃挑战。

自动挑战:已挑战成功的非训练师层数(绿色层数),宠物会自动爬塔将怪物撞击落塔,并回复一定的血量和怒气值,得到奖励。

复活机制:花费一定的金币复活已死亡的宠物。复活后血量回复满,能量值为0。复活次数越多消耗的金币越多,并且只能消耗在本轮爬塔中获取的金币。

铃铃塔商店:花费七彩羽毛可以买到商店中心仪的物品。其中最划算的当属刮刮乐和神兽凤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