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如何用匕首在刀战中取胜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12-19 21:24:31

《枪战王者》目前已处于公测阶段,并且PC端游戏的精髓内容在《枪战王者》中都有体现,这其中就包括让玩家热血沸腾的刀战模式。相信在PC端的游戏中,许多玩家由于没有称心的近战武器而放弃了刀战这一模式,而在《枪战王者》中,即使是最为普通的匕首,如果善加利用,同样可以在竞技场中站稳脚跟。

科普:如何用匕首在刀战中取胜

1、匕首的特点

匕首作为游戏入门的初始近战武器,在许多方面的性能与自己选择并购买的近战武器相比有差距。最为明显的就是杀伤力方面的差别,匕首的杀伤力可以说是各种近战武器中最弱的。

但千万不要以为匕首就一定是一无是处的,匕首是整个《枪战王者》中,攻击速度最快的近战武器,这一点我们可以通过长按出刀键进行体会。同时我也提醒玩家一点,在《枪战王者》中,轻刀或轻斧的玩法,长按出刀键可以获得更快的攻击速度,即使玩家一下一下点击出刀键的速度大大超过攻速,也不会比长按出刀键形成的攻速快。另外,持匕首的移动速度也非常快,总地来说,匕首是一款轻武器,虽然杀伤力并不高,但少量多次的打法也许适合,下面我们具体分析一下是否可行。

2、匕首的打法细节

由于匕首的杀伤力的原因,我们在持匕首与敌人对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不断跑动,尤其是在与敌人距离非常近的时候。匕首的唯一优势就是轻量便携,如果不好好利用这一点优势,那么匕首玩家对于其他玩家来说就是一刀70血,一重刀带走的肥肉。

在这里我推荐大家,在行进的过程中,不断保持匕首的轻刀挥动,因为有时对手贸然攻击被我们闪避后,匕首的轻刀能够快速蹭到不少血量。此时我们在血量和节奏上,都占有优势,这时我们一定要果断追击对手,在前进的同时按下重刀,利用速度较快的优势力求击杀对手。一般来说,2-3下轻刀配合一下重刀,可以顺利击杀不带防弹衣的敌人。

在持匕首与敌人对峙的时候,最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身法。由于在《枪战王者》中对方向的操控是通过摇杆完成的,在手感和操作习惯上可能让玩家不适应,所以即使在PC端非常熟悉的玩家也需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与适应。

这里我推荐最为基本的O型步法,这个步法在《枪战王者》中的操作甚至比PC端还要简单,只需要向一个方向匀速转动摇杆就可以。至于V型步法和小碎步、急停步法,随着玩家对手机端操作的深入了解可以慢慢自行掌握。O型步是最最基本的基本功。

以上就是普通匕首的技巧,千万不要小瞧它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