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M4A1黑龙极致评测 神龙时代来临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4-26 14:00:11

M4A1黑龙是在美国柯尔特(Colt)公司研制步枪M4A1基础上改造的一把拥有强力属性的英雄级武器,M4A1大量装备于美军现役部队,拥有着不错的战斗能力。M4A1黑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漆黑涂漆和龙状外观,同时大幅度提高了M4A1原有的属性,还增加了特殊的近战模式,强大的作战能力使得它的每一个对手都能感受到心底里如巨龙咆哮带来的恐惧。

CF手游M4A1黑龙极致评测 神龙时代来临

【特殊属性】

1、增加所有装备步枪子弹数

2、幸运经验值\金币加成

3、脚步声音范围降低

4、特殊近战攻击

5、专属枪火效果

6、专属击杀图标

7、专属展示动作

8、经验值增加200%

9、同房间玩家经验值增加30%

10、同房间玩家金币增加20%

【爆破模式使用情况】

M4A1-黑龙在爆破模式中有着极强的作战能力。消音特殊属性在执行潜入任务时,可以在遭遇战中击杀敌人而不容易暴露位置。强大的稳定性和精准性,可以在中远距离作战不落下风,同时近距离作战也可以完败大部分武器。无论是攻占还是守点,M4A1-黑龙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M4A1-黑龙拥有的脚步声音范围降低,使得它比其他武器更为隐蔽,安全性更高,更适合潜入作战。

使用性质分:★★★★

【团队模式使用情况】

团队模式敌人路线和出现地点基本固定,M4A1黑龙不错的性能可以在守点时与远方出现的敌人进行正面对点而不落下风。特别是在进行游击战术时,强大的近战能力可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使用性质分:★★★★

【个人模式使用情况】

个人模式比较适合M4A1黑龙的发挥,因为敌人出现的地方不固定,但是游击战碰见敌人的几率很大,对于其他射速一般,稳定性差的枪械制约较大。M4A1黑龙这方面的能力凌驾于绝大部分枪械,因此个人模式推荐使用M4A1黑龙。

使用性质分:★★★★

【PVE模式使用情况】

作为一把突击步枪,无论是射速还是载弹量对付海量的敌人都是比较吃力的,在这些方面无论性能如何逆天,使用效果还是不如机枪等战斗续航能力高的武器,娱乐玩玩即可,但是如果一心想快速通关的话,建议还是不要用M4A1黑龙玩PVE模式了

使用性质分:★★

【总结】

作为目前最新一把英雄级的M4A1系列的武器,M4A1黑龙逆天的属性和漂亮的外观完全对的起玩家对它的投资,并且强大的隐蔽性完败任何M4A1枪支,称它为M4A1型号中的王者当之无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