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平民新武器FN FAL评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6-11-01 10:08:03

FU FAL这把武器在游戏中的定位是步枪武器,但是从武器的综合属性上来看可以说是两栖武器的结合,拥有AK武器的高爆炸输出,M4武器出众的稳定性!同时武器枪身的设计拥有较高的射击流畅度,但是相对于其他的步枪武器来说也是存在于一些弊病,后备弹夹稀少和武器的穿透效率值不高,但是这并不能掩盖武器自身特性,因为从设计层面上来看,武器的设计更加偏向于单方面属性,所以在总体属性上并没有那么的强势!

【团队模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平民新武器FN FAL评测

团队模式的特点无非存在于两点,一是火力点较为集中,二是火力交锋比较频繁!在使用这把武器的时候你的作战思维尽可能以突进为主,尽可能和敌方玩家进行对线交锋,因为武器的属性还是偏向于单人对线,在对线的时候可以事先找障碍物来卡住敌方玩家的部分视野,射击的时候也要不断移动来拉大你的进攻范围,以此来大大增强了你的击杀效率!

【个人模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平民新武器FN FAL评测

个人模式对于玩家的自身意识要求非常高,所以你要想在个人模式中拥有较高的击杀效率就必须利用地图构造来不停移动来扩大你自身的效率,同时你要懂得运用地图中的各种优势,这把武器本身的属性并不全面,而单一属性的强大并不能让你处于不败的地步,所以要先考虑你自身的战场存活率,在位置的选择上尽可能选择进攻距离较长并且只有一条进攻走道的,这样的话能够有效的防止敌方玩家进行偷袭,而你在场上也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因为玩家是无限复活的,一旦你大意的话很有可能会被玩家瞬间击杀!

【爆破模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平民新武器FN FAL评测

爆破模式相比较其他的模式来说更加具有战略性,通常这类模式的地图面积较大并且障碍物分布比较广,所以打法多以蹲守战和掩护进攻这两种战术为主,而你要想大大扩大战场效率只有选择和己方玩家进行战术布防!而你在使用这把武器的时候,个人建议还是掩护进攻为主,因为在前面就说到了,这把武器拥有对线的巨大优势,所以在冗长的进攻走道之中相反你的射击效率就越高,这也是提升你战场效率最快的一种方式!

【生化模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平民新武器FN FAL评测

对于生化模式来说,这把武器的伤害数值是非常高的,相反的也存在一些弊病,因为后备弹夹数量比较稀少,所以在地图中你的枪支持久力并不强!所以推荐大家在使用这把枪的同时可以购买步枪弹夹来增强枪支使用的持久性!在地图中,打法尽可能不要太过于激进,依仗地图优势来做埋伏进攻,同时在生化地图中本身的障碍物数量就非常多,那么利用好这些障碍物就能大大提升你的战场存活率!

【总结】

对于FN FAL这把武器来说,攻击方式还是比较单一的,所以打法推荐还是针对武器的特性来进行说明的,希望能给玩家朋友带来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