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发新生 CF手游巷战TD地图打法解说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1-14 14:32:19

想必各位在CFM中让各位玩家又爱又恨的地图多半是巷战这张地图。因为一旦在巷战中处于潜伏者方,只要利用狙击卡住左右两路,保卫者基本就无计可施,强大的地理优势无疑是让潜伏者占到了大大的便宜,这也使得在排位赛中作为保卫者的小伙伴一旦遇见这张图可真是有苦说不出,不仅毫无还手之力,而且白白损失的分数可是自己努力打上去的。

焕发新生 CF手游巷战TD地图打法解说

不过这张极不平衡的老巷战可要离大家而去啦,而全新的巷战地图到底有着怎么的改变呢,各位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是左路(以保卫者复活点为准),原来的左路可是保卫者的噩梦,一扇半掩的木门极大的掩护了潜伏者的狙击手,再加上左侧的屋子,潜伏者的狙击手几乎可以没有任何危险的狙击保卫者的步枪玩家,不过在新巷战里这种情况可不会发生了,全新的巷战在保卫者方向增加了可以登上窗口的木板同时取消了左路的木门(增加了些许障碍物),这使得潜伏者的狙击手无法再利用地势来消磨保卫者,也使得保卫者在左路被包围的情况下能有更多的机会反击。

焕发新生 CF手游巷战TD地图打法解说

中路同样有了改变,原来的中路可谓是宽敞,整个中路只散落着几个障碍物(木箱子)和保卫者的上桥木板,而这次在保卫者方向增加了一堵矮墙,潜伏者虽然还可以借助地形优势压制保卫者的中路狙击手,但是新巷战的中路矮墙却可以掩护步枪手来协助狙击手打击敌人,要知道隔着一条长长的中路想要在瞬间瞄准击杀这么小的一个目标是很难的,而且一旦你瞄准的时间延长,敌人的狙击手一定会抓住你定点狙击的弱点来打掉你。

右路的改变并不是很大,主要是将保卫者方向箱子堆移除,不仅给人以简洁明了的视觉效果,还让右路的交战更为激烈,以往的右路往往是狙击手掩护步枪手的混战区域,变得更加简洁的右路让交火的方式从埋伏蹲守变成直接的火力交锋,这让右路成为战场的焦点和突破点。

焕发新生 CF手游巷战TD地图打法解说

中桥还是原来的中桥,这条连接三路的通道只添加了障碍物,这使得无论是潜伏者还是保卫者只要占领中桥,都能利用这些障碍物来打击压制敌人。

从以上的介绍想必各位玩家不难看出,这张全新的巷战变得更加均衡和简洁,不仅平衡了保卫者和潜伏者的优劣,更是让交战变得更加精彩多变和激烈。而在这样一张全新的地图里,老式的蹲守打法当然是要摒弃的了,这张全新的巷战推荐大家更多的使用步枪,因为在这张变得四通八达的地图里,步枪显然更加灵活,狙击作为蹲点打击的武器无疑会被步枪玩家重点打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