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超级联赛S2预选赛第二周前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1-20 17:56:22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M)2017首个大型赛事、移动射击电竞职业化赛事标杆——CFM超级联赛S2季前赛震撼启程!在上周的预选赛中,14支参赛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本周这些强队还将继续逐鹿战场,收割积分,争夺4张晋级CFM超级联赛S2的“入场券”,1月20日鏖战继续,精彩拭目以待。

CF手游

战队集结选拔开始 预选赛打响2017第一枪

CFM打造的职业电竞赛事——超级联赛,代表着移动枪战最高水准,同时也是玩家追逐电竞梦想的荣耀舞台。刚一跨进2017年,超级联赛S2即咆哮来袭!率先开火的预选赛14支参赛战队,分别是CFM超级联赛降级队伍:LNG虎牙、汉宫Clan、仙阁、Zombie,TGA三甲:温布尔登、梦Esport、情义至上,QGC四强:URS、梦咖、EC、晴空末岛,WGC三强:几何电竞、追梦、企鹅颜值组,每一支战队均是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出色过往战绩的实力队伍,为了相同的梦想——冠军,以及目前共同的目标——超级联赛S2正赛的席位,他们扛枪而战,共同“主演”了这场高水平移动枪战对决大戏!

CF手游

首周预选赛回顾:EC、LNG虎牙暂居小组榜首

在上周的A组预选赛中,汉宫Clan携手仙阁率先开战,并且在首日的比赛里,汉宫Clan凭借首战的漂亮2:0完胜抢先入账3个积分,以总积分4分登上A组首日积分榜首。不过在次日的A组预选赛中,EC开始发力,并且成功的在第三日比赛结束后,以总积分9分取代汉宫Clan,暂居A组积分榜魁首。

CF手游

B组预选赛同样激情迸射,首日前两场比赛均以2:0结束,企鹅颜值组后生可畏,气势如虹完胜对手URS,LNG虎牙老将雄风,面对同样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情义至上时也是毫不退怯,稳扎稳打将3个积分收入囊中。在第二天的比赛中,LNG虎牙趁胜追击,再次零封URS收获3积分。直至三天预选赛结束时,LNG虎牙仅仅是在迎战同样实力强劲的企鹅颜值组,方丢掉1积分,最终以总积分8分暂居B组积分榜第一位。

CF手游

正赛门票争夺之战 继续前行还是遗憾告别

1月20日,CFM超级联赛S2季前预选赛即将迎来第二周的比赛。三天赛程中,14支强队势必将背水一战,冲击积分榜榜首,争夺直接晋级S2正赛的资格!每个战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并不大,并且在多场激战之后,积分榜单也很有可能出现大的变动,但无论如何,唯有在小组积分榜首的战队,方能拿到直接晋级正赛的门票,积分排名第2、第3的队伍将交叉进行BO5淘汰赛,竞争最后两个晋级正赛的资格。除此之外的其他队伍,则只能被淘汰离开战场,他们的超级联赛冠军梦也将就此戛然而止。是继续前行还是遗憾告别,第二周预选赛生死之战即将激情打响,用手上的枪给出答案吧!

1月20日,CFM超级联赛S2季前预选赛第二周激战在即,同样会通过游戏内赛事直播系统及企鹅电竞、龙珠、斗鱼、触手、虎牙等合作直播平台播出,高水平移动枪战对决,邀你共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