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第三周IOS冠军部队精彩战术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26 14:51:20

【第三周IOS冠军部队——亚舟电竞】

CF手游第三周IOS冠军部队精彩战术解析

精彩战术解析

埋伏者:131的攻击战术

以慢攻为主,A、B两个大路别离有一名队员摸点,以中路的三名队员为主力。A大路的玩家打一波打扰以后,立马进行一个中路转小道和A大路队友的同步,B大路的队友则担任一个断后的方位;快攻为辅,A小道留一名队友断后,以B点为首要攻击方针,局面中路封烟打闪。进入B包点以后B大门封烟,别离卡住B大门和B狗洞。

捍卫者:122的防卫战术

B点一人防卫卡住B点大门,中路两名玩家防卫、A点的两位玩家别离卡住A渠道和A小道转角。一旦攻击B点的敌人过多,B点玩家后撤打拉扯,而中路的玩家能够敏捷援助B点,中门的狙击手使用B大门穿射攻击B点的对手。

Banpick

兵器BAN选:地狱火、M4A1-雷神

地狱火在杂乱环境的作战才能也许比步枪十分好,只需看到人一顿突突,不死也残。M4A1-雷神倾向于点射,对比合适点射爆头,上手难度也较低对比简单控制。

实战剖析

亚舟电竞整场竞赛,给人形象最深的即是狙击手交战,它的狙击枪打得十分的凶狠,敢打敢冲的表现,为队友奠定了极好的攻击根底。尽管前期连丢了2分,可是照旧镇定自若的进行搜点,寻觅攻击时机。第二局团队形式,南帝的连杀带起了整支部队的节奏,最终以大的击杀比获取了成功。

亚舟电竞关于战术的运用是十分棒的,第一张爆炸地图,使用狙击枪搅扰A小道,而其他队友敏捷打B点,打得对方措手不及。而以后的慢攻打法,也极好地寻觅到了对手的缝隙。全体来说亚舟电竞在枪法上不是很亮眼,可是战术运用的确十分棒,最终取得成功,和他们的战术运用是密切相关的。

【第三周安卓冠军部队——潮歌之家女队】

局面一人对B点进行打扰,一人顶防A点,B点第一时间打扰完毕以后,敏捷回防A大路,一起三人配合上小道,与A大路的队友夹攻A渠道。尽管A点捍卫者顽强抵抗,可是在5人的捍卫夹攻之下仍是被全歼。

兵器BAN选:地狱火、M4A1-黑龙

M4A1-黑龙,对比倾向于扫射,不管在爆炸形式仍是团队形式,其近身的扫射都是十分稳的。

局面潮歌之家女队,在比分上落后的较多,一向在进行调整。在大比分距离下,每个队员的心态都十分重要,潮歌之家女队在这方面就做的极好,即便逆风也要认真完成竞赛,寻觅对手的攻击空地伺机而动。换边的以后的潮歌之家女队,超卓的演绎了埋伏者这个人物,正面临枪彻底不虚对手,多人强上包点彻底不给对手任何时机,最终反超对手获取成功。

尽管前期潮歌之家女队,一向处在逆风的情况下,但却越挫越勇,一向在调整心态。枪法上或许不是很拔尖,但对心态的调整和战术的运用仍是十分不错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