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寒窗诡异之光 火线夏令营火热开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6-12 10:52:28

2017年高考刚刚落幕,对浙江29万余名考生来说,相比高考作文题,语文试卷上的一套阅读理解风头更盛。不少考生戏称“十年寒窗,败给一条草鱼。”今年浙江高考语文卷阅读理解部分,选取青年作家巩高峰的短篇小说《一种美味》。文章描写了主人公6岁时,一家人第一次喝鱼汤的记忆。文章最后写道,从锅里跳出来的鱼“眼里还闪着一丝诡异的光”。而阅读理解的最后一题,正是要求考生对这句话进行理解,一时掀起了一股表情包热潮。

十年寒窗诡异之光 火线夏令营火热开营

伴随着考生的一头雾水,“诡异的光”以及文章原作者巩高峰随即走热。巩高峰在微博回复一名网友的提问时称“本来是搞笑的,谁知道有这么一出”,随即被理解为“高考阅读打败原作者”。原作者巩高峰表示:对不起,我解释不了。哈哈万念俱灰的考生们,考前转发那么多锦鲤却输给了一只草鱼。而网友们则表示心疼29万浙江考生!

十年寒窗诡异之光 火线夏令营火热开营

随着高三党结束了高中生涯的学习,我们翘首以待的暑假也将如期而至。缤纷夏日你最想要的是什么?窝在沙发上吃着西瓜看着电视剧,还是在电脑前疯狂打游戏?我想你大概需要一个暑期夏令营。6月8日-7月14日期间,“火线夏令营”系列活动也正式开启啦!夏令营活动共包含“6.9开火趴”、“途牛送你去旅行”、“排位赛2.0全新上线”、“枪战工坊DIY任你玩”等五大板块活动,持续一个多月,如此精彩缤纷的活动将为小伙伴们带来更多的乐趣。这么多活动是不是很诱人呢?而你最喜欢哪一个活动呢?赶紧告诉我们吧。

十年寒窗诡异之光 火线夏令营火热开营

此次夏令营活动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夏日卡牌每日翻活动了。活动期间内,从6月9日起,小伙伴通过每天翻牌可获得钻石。一共三张卡牌,分别对应着百位十位以及个位三个数字,每次可以翻动一张卡牌,卡牌对应的数字即为最终获得的总数。翻牌次数不够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将活动分享给好友即可获得额外翻牌次数,同时也可以通过邀请好友来重置卡牌,这真的是一个看人品的活动啊。能否一夜暴富就看你够不够幸运咯!是不是很给力呢?来吧,海量钻石等你来抢。

回顾上周,最热门的莫过于6月10日那天。活动当天“满屏金卡等你玩”,为小伙伴送出了超值体验。参与雷霆峭壁任意难度即可100%翻到金卡!各种稀有道具正等待各位少年纳入麾下!有小伙伴声称一上午就能够将天使猎弩收入囊中,不知道小伙伴们都参加了吗?这种好事竟然没有人告诉我,哭晕在厕所里,错过10号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