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回音谷御用资源点 CF手游绿地山庄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03 09:50:50

作为绿地地图少有的范围小、物资多的点位,山庄有着极高的战略价值,操作得当大量“收快递”轻而易举。废话不多说,接下来直接进入我们的话题吧!

一、地理位置

山庄,位于绿地地图中部核心地带,和回音谷、山腰村交界,西南侧有一条贯穿全图的公路,交通资源丰富。并且,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站在山庄制高点可轻松观察回音谷、公路的状况,因而十分适合狙击手的阴点。其次,山庄境内房屋数量虽然不多,但却都是精华,即含有多栋高层楼房,内含有海量的物资装备,可提供小伙伴有效的后勤保障。

二、打法介绍

1、落地位置

由于地理位置因素,这里需要小伙伴做到两点,即:

A、飞机上提前标记山庄,以便滑翔时有一个明确的参照物。其次,应选择全速,不要慢悠悠的空中看风景。毕竟,山庄范围不大,若被他人抢先进入目标房屋必将失去先机。

B、由于靠近回音谷,实战中或有大量人员降落在山庄附近。因此,为了保险,这里建议小伙伴空中尽量左右旋转视角,以便观察他人的实际落地位置,进而或是避让或是针对。

2、搜刮物资

作为一个危险性较高的资源点,小伙伴 若想顺利从山庄脱颖而出那么应做到:

A、无论房门处不处理,小伙伴搜刮物资时都应保持足够的警惕,防止“转角遇到爱”(楼梯上方、走道是警惕重点)。

B、无需贪心,霸占一栋高层房屋即可。毕竟,其他高层房屋情况不明,贸然探点或将造成不必要的意外。

C、时刻关注小地图动静提示和附近的枪声、脚步声,以便明了对手的位置,从而提前布置计划,如阴点、偷袭等。

3、后期展望

由于山庄位置特殊,一般前三波天命圈都会将之涵盖,因此有以下建议:

A、以山庄的高层建筑物或隐蔽点查探公路和回音谷周边的动静,进而攻击跑图的敌人。注意,若顺利将对手淘汰则应视情况舔包(环境空旷自动忽略,反之则可施行)。

B、提前规划退路,以沙尘暴即将来袭时跑图最佳(被伏击的概率小)。注意,提前找好载具,防止时间不够。

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分享啦!小伙们们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