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和SCAR哪家强 CF手游生存特训枪械对比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21:44

在步枪系列中AK47一直是很多小伙伴们所喜爱的枪械,因为这不仅仅是传统模式中的老牌枪械,而且在“生存特训”中还有着及其强大的点射能力。而SCAR步枪则是“生存特训”的新宠,因为其强大的持续输出和稳定性,从而吸引了一大批小伙伴们。接下来就给小伙伴们具体的分析一下两把枪的特点和使用的敌方。

【AK47】

AK47枪械基础弹夹容量30发,可装配枪口、准镜和扩容弹夹。在装配了扩容弹夹的AK47弹夹容量可以增加到40发,可以说单弹夹容量是非常不错的。AK47拥有者极高的可玩性,特别是体现在城镇中的攻守。

在城镇中攻守AK4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相对密集的楼房区。小伙伴们可以利用窗口来观察下方和建筑区敌人的动向,然后利用AK47强大的点射淘汰敌人。对于城区下方的敌人,一般来说这些敌人都是没有很好的掩体,小伙伴们可以在一个窗口处点射两枪,然后送开手指,在点射敌人将其淘汰。这样做可以提高一定的稳定性,虽然是可以自动瞄准敌人的,但因为AK47本身的稳定性不佳,连续打击还是会造成子弹偏移的。

如果是针对于在建筑中的敌人,小伙伴们可以在一侧窗口点射,打击完敌人后迅速的蹲下,然后移动到另一侧的窗口处再次点射敌人。不同的角度点射敌人既可以让AK47的威力最大化,而且又可以避免在一个地方和敌人钢枪的局面产生。

【SCAR】

SCAR基础弹夹容量30发,枪械可以装备枪口、握把、准镜、扩容弹夹,安装了扩容弹夹的SCAR枪械单弹夹容量可以增加到40发,而且握把可以极大的提高枪械的稳定性。因此SCAR非常适合草地持续打击和一些零散的小城镇。

在一些小型的资源区建筑没有那么密集,所以说一把可以稳定输出的枪械在这里成了首选。小伙伴们在城区中可以和敌人拉开距离,然后把SCAR步枪当冲锋枪使。极高的稳定性可以让敌人无所遁形。

小伙伴们也可以随着安全区的缩减找一出草地,然后利用SCAR攻击敌人。最好选择莅临马路旁边的草地,这样一般敌人出现的概率会稍微增加。碰到敌人首先在草地处进行打击,只要敌人没有发现小伙伴们的位置就趴在草地上打击敌人。不过,一旦被敌人发现,小伙伴们应快速站起和敌人钢枪。拥有者稳定输出的SCAR可以帮助小伙伴们取得一定的优势。

通过上面的枪械分析,小伙伴们是不是对这两种枪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在等什么?快去“生存特训”里体验吧。

我们的传统有些步枪的小细节也被得到了改善。比如:修复AK47-黑武士的模型缝隙问题、稍微加强M4A1-御龙和M4A1-无名的数值,还有修复了M4A1-雷神局内名称格式不对的问题。这些都大大增加了喜爱步枪小伙伴们的游戏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