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化生存 CF手游挑战重返巨人城的注意事项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09:39

重返巨人城登录体验服的消息,想必众多战士已然知晓。如果战士们想要在巨人城中轻松的击杀30波怪物,那么以下的三点注意事项就一定要谨记,不然战士们将会被淹没在怪物的汪洋大海之中。

【注意利用地形】

合理的利用地形是战士在巨人城中取胜的关键,在进入挑战之后战士应当尽快抢占二层制高点,利用距离的优势尽情的射击诞生在一层广场的怪物。这里一定要注意了,除非补充子弹或者是怪物跑到战士的身边,不然是不建议跑到一层广场的,毕竟防患于未然还是很有必要的。除此之外战士千万不要等到主武器子弹耗光之后才想起换弹,这样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在挑战的后期怪物数量非常多,如果不幸在对战怪物的过程中子弹消耗一空,那么迎接战士的可能是死亡的结局。

【合理使用加特林】

地图中存在着两把加特林,只要善于利用就可以加快战士清怪的速度。不过加特林并不是无敌的,由于视角转动的问题加特林无法攻击到左侧或者是后方的怪物。如果没有其他战士引怪的话,那么加特林发挥的作用也是非常有限的。这里一定要记住,当怪物跑动加特林身边时战士一定要及时的后撤,千万不要试图站撸怪物,毕竟双拳难敌四手。即使战士的输出再高,生命值再厚,面对数量众多的怪物也是无法支撑太长时间的。

【不要单人挑战】

在面对如潮水般的怪物群体时,单人的力量始终是有限的。如果想要拿到最终的道具奖励,那么最好组队进入挑战,因为在面对泰坦BOSS时单人的死亡率高达80%以上。即使战士拥有丰富的战斗经验,那么想要击败BOSS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这样一来战士获取的收益非常有限,而且自身还会非常的累。

【补给箱一定要拾取】

补给箱一共分为两种,其一是手雷箱,在战士自身拥有手雷的情况下,补给箱中的手雷是无法拿到的。因此在战斗打响之后,大伙一定不要吝啬与手雷的使用,毕竟手雷放在背包里也不能生崽。其二则为医疗箱,在自身生命值无损失的情况下是无法拾取的,不过建议在拾取之前最好观察下队伍中队友的生命情况。如果自身的生命值高于队友,那么就要将医疗箱让给队友,毕竟这是一个团队作战游戏,如果队友死亡的话那么战士的作战压力会非常的大,甚至有可能出现通关失败的情况,因此彼此之间的谦让与照顾是每一名战士都需要学会的事。关于“巨人城”的相关介绍到这里也就差不多结束了,最后还是感谢各位的耐心观看,祝各位早日将疯狂泰坦BOSS击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