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GI战报巅峰之战 PM3:0大胜CARBON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7-29 21:13:54

在2018CFGI总决赛中,PM(菲律宾)战队以小分10比2、10比6、10比6、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cbn(北美)战队。

CFGI战报巅峰之战 PM3:0大胜CARBON

双方今日BO5大战,选择了沙丘、潜艇、异域小城、黑色城镇、港口五张地图。

首局沙丘,上半场PM担任保卫方,牢牢控制中路和中央广场,尽量不给对手机会,即使丢失掌控,队友之间也能够及时补枪。这样的PM不禁让人生畏,大比分10:2拿下  首胜!

第二局潜艇中对面3-0开场,给PM很大压力。但第四局狙击手Revenge发威,单局三杀,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上半场5:4反超对手一分;下半场PM越战越勇,将比分改写到10:6,拿到赛点!

第三局异域小城,上半场5:4,双方打的有来有往。而下半场PM每个队员都有发挥,最终拉开分差,10:6,捧得桂冠!

总决赛中狙击手Revenge的发挥非常优秀,他的每一个破点和击杀成功为PM打开局面,奠定优势,功不可没!最后,让我们恭喜PM战队赢得本次CFGI的世界冠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