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的局面怎么就输了 AG战队这几点没做好

来源: FGI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7-29 22:37:03

7月27日进行的CFGI第二场半决赛是AG对战北美Carbon,由于第一场情久战队不敌PM,因此CFer们把更多的希望寄托在了AG身上,一开局AG以10-2碾压了Carbon,让大家看到了一个颇具王者风范的AG,心里踏实了一点,不过随后就又是一个熟悉的AG,又开始给大家喂起了速效救心丸,不过这次速效救心丸也没用了,在黄金加时四人被刷屏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懵了,碾压的局面,怎么就输了呢?

碾压的局面怎么就输了 AG战队这几点没做好

BAN异域并非最佳选择

从BAN/PICK结果出来之后,很多观众都在网上发帖问,为什么AG一定要选择BAN异域小城。我们知道BAN/PICK遵循两个原则:一BAN自己弱的,二BAN对手强的。异域小城AG或许在国内比赛中打得不是很好,但对北美Carbon而言,他们也绝不会在这张图上比AG更强;其次港口沙丘是公认的国外队强图,尤其是Carbon在小组赛中10-3摩擦了BD战队,因此小编认为,最佳的BAN图选择还是沙丘或者港口。

碾压的局面怎么就输了 AG战队这几点没做好

轻敌导致不专心

第一张图的轻松让AG全身放松,他们也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因为对手似乎毫无还手之力,基本是全程碾压,一如蛇哥曾经的言子:你们的包点,我想突就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AG每拿下一分就会有人站起来嘲讽,因为对面有华裔选手,这个嘲讽是听得懂的,所以AG一直想杀人诛心,对此也有网友列出了嘲讽的坏处,比如自己累,分自己的心,最关键的可能会适得其反,不仅不能打击对手,反而会激起对手的斗志,毕竟有第一场比赛的前车之鉴。我们可以看到在后期的比赛中,AG战队所嘲讽的北美枪神各种定,supamen各种刷屏,打得AG选手哑口无言。

碾压的局面怎么就输了 AG战队这几点没做好

残局不敢拉枪

与比赛前中期AG的各种活跃嘲讽相比,在后期的比赛尤其是沙丘当中,AG选手的动作反而显得很僵硬,残局打得令人心碎,有两场让大家印象非常深刻、回忆起来也特别难受的残局:都是在A包点,一把是supamen先打叉车,随后摇头杀包点,迅速切手枪完成的绝地1V3;还有一个是xfam0usx一把AK强行进包点完成的不可思议的1V3,最关键的原因都是AG残局不敢拉枪,其实还有几局是以多打少由于不敢拉枪进入了1V1的惊险残局,在沙丘残局这方面,AG确实做得不如人意。

碾压的局面怎么就输了 AG战队这几点没做好

事已至此,只能说AG太轻敌了,同时也给国内选手提了一个醒,无论比赛过程多么轻松,在最终获胜之前都不要看轻对手,也不要放太多精力去跟比赛本身关系不大的嘲讽上去,曾经有选手说“赢下比赛才是最好的嘲讽”也是有道理的,再次恭喜Carbon战队进入总决赛,希望他们在对阵PM时,有更好的表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