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加特林熔岩评测 挑战生化通用刷怪利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28 14:33:51

加特林-熔岩,一把紫色品质的武器,个体适用层面虽然不高,但却凭借其独特的压制效果纵横生化和挑战模式,具有极其霸道的属性和威力。那么,这把枪械究竟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方面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加特林-熔岩,加特林的升级版和加强版,其枪身由稀有复合金属打造而成,配以火红色熔岩特效,使之时刻散发出一种铁血和杀戮的气息,是一把值得小伙伴收藏和操作的武器!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加特林-熔岩具备优秀的射速和充足的续航时间,配以一定的稳定性,作战中可轻松打出压制效果,令目标难以抬头。不过,缺陷是便携数据低,手持移速慢,难以满足经典爆破或团队竞技的需求。

枪械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加特林-熔岩和普通的M4相比在威力上并无太大的差别,即:目标无AC一枪爆头爆头,其他4~5枪;有AC则需2~5枪。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加特林-熔岩硬伤在于换弹和切枪速度,在此过程中易被目标反杀。不过,其出色的扫射和点射效果却足以弥补其劣势,令其在战斗中发光发热。

【枪械对比】

加特林-熔岩 VS M60生化杀手

如图,加特林-熔岩和M60生化杀手相比,前者在威力、射速、精度、稳定数据上领先后者,便携和主弹夹数上弱于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同为挑战和生化利器,前者性能更佳,适合小伙伴操作。

加特林-熔岩 VS 加特林-狼牙

如图,加特林-熔岩和加特林-狼牙相比,前者在便携和主弹夹数上领先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前者具有碾压性效果,特别是续航时间。

小结:加特林-熔岩和同级别机枪相比具有突出的优势,特别是载弹量和稳定性方面。

PS; 加特林-熔岩售价:108钻石*7天,308钻石*30天、1080钻石*永久。

【枪械操作】

根据加特林-熔岩的特性,这里推荐小伙伴采用两种射击模式,即:

1、短暂扫射,即:参与爆破或团队竞技时,短暂扫射可将加特林-熔岩的后坐力降至最小,也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其功效,令子弹弹道集中,从而对目标构成威胁;

2、不松手:参与生化或挑战模式时,若面对大量的幽灵或怪物则可按住射击键不松手,如此即可轻松打出成吨的伤害。注意,过程中需小幅压枪,以免子弹打到空处。

以上就是加特林-熔岩的评测啦!大家若有兴趣不妨入手一把实验一番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