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漠TD地图之潜伏位点 教你做枪战之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30 13:42:18

新沙漠TD地图出了HD超清版之后,便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不仅流畅度明显提升,辨识度也更好了。即使是远距离观察敌人,也可以轻松的捕捉到敌人行踪,长时间的战斗眼睛也不会太过疲劳。不仅是这些方面有所优化,在细节设计方面也有变化,那么,在新沙漠TD地图中,有哪些适合LYB生存的潜伏位点呢?

【整体分析】

很多小伙伴都喜欢正面的刺激枪战,打的酣畅淋漓才算爽。可想要获取胜利,并不能只依靠勇气,更要依靠智慧。合理的选择射击位点,就可以快速的帮助你提升胜率,迅速的淘汰敌方。像图中这样直截了当的面对敌人,是很容易被打成筛子的,所以,还是要注重策略。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下,在地图中有哪些潜伏位点,可以帮助大家躲避敌方强劲火力,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吧!

【位点①:直线型进攻,守株待兔】

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拐角后的伏击,但是,路过的敌人往往是在奔跑中,你很难快速淘汰对方。打了几枪没有击中的话,对方就会很快反应过来,转过身来对你反击。而且,当对方意识到有危险的时候,就会以更乱的走位,以回避你的集中进攻。因此,反而是这样的直线型进攻会更直接有效,只要你反应够快,守株待兔也能抓一窝兔子。

【位点②:拐角后埋伏,视野较差】

拐角后埋伏是非常常用的潜伏位点,但也有着明显的缺点,那就是视野很差。这样背向敌方的位置,只能看到己方的区域,以及从前方进攻过来的敌人。如果敌方是多人的话,还有可能会被反击,所以,进攻速度有限,安全性也一般。如非战术必要的情况下,不推荐选择窄道后的拐角处作为伏击位点。

【位点③:视觉死角埋伏,视野开阔】

相较于前面的位点,这个位点视野的有效范围就比较大。整体方向是朝向敌方来袭的方向,而敌方由于墙面遮挡,很难看到你的踪迹,当队友成为火力主力的时候,可以吸引敌方靠近。在靠近之后,你再突然发动进攻,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不过,这也需要优秀队友的配合,只有吸引对方火力,才能让敌人掉进陷阱之中。

【位点④:二层楼背面处,途径人数较少】

二层楼的地形也是非常复杂的,很适合作为埋伏地点,但问题也来了。通常敌人都会走下面的一层通道,或者是支线通道,很少有敌人会路过此处。如果敌方有意路过这里,通常也会是成群结队,很难进行单点伏击。所以,这里的进攻效果并不算好,小伙伴们也要注意了。

看过了这些潜伏位点之后,是不是已经心里有数了呢?选择位点的同时,也要注意和战术相互贴合,只有打出更好的团队凝聚力,才能让胜利稳稳的收入囊中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