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翼默示录 > 游戏新闻 >

华丽的极致 解读苍翼之刃冰雪贵公子琴恩

来源: 苍翼之刃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1-05 18:07:16

日系殿堂级格斗手游《苍翼之刃》开测在即,为解诸位玩家日夜期盼之苦,37手游特此公开了人气角色如月琴恩『JIN KISARAGI』的全面设定,生平简介、人物线稿、炫斗视频等一应俱全,全方面、深层次解读《苍翼之刃》首席冰山,冰雪贵公子琴恩。

【高富帅琴恩寂寞如雪的人生】

高富帅的人生,往往是寂寞如雪的,如月琴恩『JIN KISARAGI』是《苍翼之刃》的一大人气角色,由知名声优柿原彻也配音,武器是事象兵器日本刀『冰剑·雪女』,使用类似拔刀术的动作与冰系术式战斗,身手不凡剑术高超,素来有冰雪贵公子之称。与男主角拉格纳相比,弟弟琴恩显然更具主角模板,出身名门如月家,职务为第四魔道师团的团长,阶级是少佐,因曾终结第二次魔道大战而被誉为『班鸠的英雄』。

【如月琴恩人物资料】

姓名:如月琴恩『JIN KISARAGI』
CV:柿原彻也
身高:178 cm
体重:61 kg
生日:2月14日
血型:AB型『Rh阴性血』
出生地:英国
兴趣:收集中古摩托
重要の物:拉格纳·查·布拉德艾奇
厌恶の物:肉和软弱的人
武器:冰剑·雪女

37手游拳拳钜作《苍翼之刃》即将重磅来袭,不见不散,等你来战!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苍翼之刃》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