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锋无双 > 游戏新闻 >

《刀锋无双》十月新版神秘来袭

来源: 刀锋无双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10-06 20:09:00

千万玩家共同见证的手游,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天下聚贤,十月新资料篇震撼来袭。

《刀锋无双》十月新版神秘来袭

【极限挑战,决战通天塔】

通天塔,将作为刀锋无双全新的PVE副本,可以通过每日爬塔的层数感受自身的成长,通天神塔,百层BOSS,不仅仅是一场战斗,还是一场追逐荣誉的战场,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神秘副将,逆天来战】

战无不胜的吕布、悬壶济世的华佗、婀娜多姿的貂蝉、飞龙幻武的关羽、枪出如龙的赵子龙……三国名将齐聚《刀锋无双》,如今,副将系统,情缘天下,神秘副将再现江湖,谁将主宰三国,热血封疆,一切尽在十月新篇。

【无双圣兽 驰骋沙场】

混沌、梼杌,上古神兽沙场助阵,炫酷叼炸的战力、霸气侧漏的外观、千奇百怪的身姿,一出场即惊为天人。十月新版即将上线,这一次将会有怎样的霸气圣兽加入到三国沙场中呢?

【全新剧情 征战新野】

勇破西凉兵,起步万里程;独闯阴鬼城,再破黄巾军;单骑袭长安,只身诛奉先……剧情跌宕起伏,战斗烽烟狼起,谁能主宰三国路,称壕将军府,全新剧情迎四海,征途之路序章开启,“新野”章程开启,敬请期待……

10月来袭,各种神秘玩法不断来袭,豪气三国路,聚集天下圣贤!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