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锋无双 > 游戏新闻 >

重新定义PVE副本 《刀锋无双》新版玩法解析

来源: 刀锋无双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10-13 09:59:40

上世纪末,自《暗黑破坏神》创造“副本模式”的游戏新概念后,继而《无尽的任务》又将“打副本”引入到在线游戏,这一新模式便开启抒写了悠长而绚烂的历史。无论是《魔兽世界》巅峰时期创造的疯狂霸气的40人团队副本,亦或现如今良莠不齐的手游作品中五花八门的副本玩法,近20年的时间里,副本模式经久不衰。然而对于游戏制作者来说,在固有的模式中,寻求突破与创新,以迎合玩家的喜好,也显得更加艰难。今天介绍的《刀锋无双》这款手游,就是重新定义PVE副本难得的成功范例,究竟“新”在哪里,我们一起往下看。

重新定义PVE副本 《刀锋无双》新版玩法解析

PVE的精髓是什么?没错,是角色技能。玩家将各种技能相互组合,连环打击,其间还要躲避BOSS的各种攻击招式,在一连串眼花缭乱的操作过后,将怪物KO在地,岂不美哉?《刀锋无双》正是将技能设定发挥到淋漓尽致,多样技能打出组合拳,蓄力攻击爆出高伤害,超重领域释放AOE。《刀锋无双》尊重每个玩家的爱好,无职业限制,完全自由切换职业,获取全部新技能,冰冻、践踏、旋风,各种限制技能不停歇,不管对面是董卓还是吕布,想怎么虐就怎么虐!

重新定义PVE副本 《刀锋无双》新版玩法解析

刷副本太费时间怎么办?这是很多玩家都会面对的一个问题,平时上班累,上学忙,休息了打游戏就想轻松放纵一下,结果半个小时刷不完,不仅消耗了时间,还得不到愉悦。有了《刀锋无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刀锋无双》中的标准副本每关限时4分钟,南征北战和英雄救美每关限时3分钟,过关斩将每关更是仅限时1分半,新版加入的通天塔也是每层限时3分钟,快节奏的副本,高效率的收益,追剧时缓冲广告太烦人,等车时空虚寂寞太无聊,掏出手机来一局《刀锋无双》,碎片时间不浪费。

重新定义PVE副本 《刀锋无双》新版玩法解析

老版《刀锋无双》已然驾轻就熟?新版将有更多内容为你奉上。新增副本第七章内容——新野,亲身感受刘备发家史,体验别样的三国历史,坐拥美女猛将宝物!赶快来新版《刀锋无双》,更强大的BOSS等待你的挑战。全新通天塔玩法,每日爬塔见证自己的成长。还有更多副将圣兽将出现在你的面前。

重新定义PVE副本 《刀锋无双》新版玩法解析

重新定义的PVE副本,新鲜丰富的玩法和活动,千万玩家见证的动作手游《刀锋无双》邀你一同进入新版世界!畅快刷怪,豪情识友,《刀锋无双》是每一位主公的坚实阵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