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锋无双 > 游戏新闻 >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刀锋无双》邀你来战

来源: 刀锋无双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10-14 10:00:11

由天拓游戏独代,深圳易帆互动研发的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全新版本即将来袭,快给手机充满电,抢先登陆新版本啦!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刀锋无双》邀你来战

【豪华新版本 剧情极度扩展】

人道是乱世出英雄,三国最是数不尽。不止一吕二赵三典韦,多少名将皆留名!看罢官渡赤壁又夷陵,刀光剑影鼓角鸣!想必玩家对三国中丰富的人物、跌宕的情节早已烂熟于心了。但是,想不想通过自己的能力改写历史进程,做三国乱世的大主宰?《刀锋无双》全力开发的最新剧情即将席卷天下!神秘武将秣马厉兵,期待加入你的阵营!新野古道乱尘四起,各路诸侯邀你来战!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刀锋无双》邀你来战

【摘星通天塔 明日塔顶来会】

通天塔,塔通天,通天塔上宝物多,层层都有BOSS战!本次《刀锋无双》更新的最精彩内容,就是加入了“通天塔”玩法。在持续不断的爬塔中力战BOSS,不仅考验你的爆发力,还要比拼大家的持久力!想要登顶绝不是那么容易的事,究竟谁能成为第一个站在塔顶的将军呢?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刀锋无双》邀你来战

【画面全升级 怎么刷都不卡】

作为一款Unity3D引擎打造的全3D游戏,《刀锋无双》以其精美炫目的画面著称。华丽多样的技能,恢弘壮阔的场面,对于玩家自然是极好的,但对于手机也不免产生了负担。本次版本更新后,你将无需再为此发愁!通过系统优化和规则修改,运行游戏将更加顺畅!旋转跳跃,我不停歇,就是不卡!并且,优化后的系统中,自动战斗将更加智能。相比其他游戏对着小兵发大招,撞到南墙不回头的现象,《刀锋无双》简直是自动系统中的爱因斯坦!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刀锋无双》邀你来战

说了这么多,究竟《刀锋无双》新版本如何,还请拿起你的爪机拭目以待!同时,别忘了关注《刀锋无双》的微博、微信公众号,免费大礼、精彩活动,应有尽有!新版本活动礼包即将更新上架,一键获取赚翻天!《刀锋无双》邀你激情来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