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锋无双 > 游戏新闻 >

刀锋无双安卓版下载链接 真三国动作RPG手游

来源: 刀锋无双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8-24 17:55:21

刀锋无双》是一款以三国背景为题材,3D动作类ARPG角色扮演手游。游戏以Unity3D引擎打造,结合细微粒子特效以及精美的原画,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恢宏壮观又酷炫精美的三国世界。华丽的技能效果,割草般的游戏快感,强烈的动作打击感以及流畅的动作都会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

刀锋无双最新版下载

刀锋无双下载链接 最新下载地址分享

游戏画面精致逼真,战斗场面恢宏壮观。割草般的ARPG战斗体验,无与伦比的打击感,真正的3D动作类ARPG手游。《刀锋无双》创新式超强重力感,带入万有引力概念。通过模拟物理打击,在游戏中还原人体的打击反馈,显得尤为真实。[13] 同时还在游戏中加入侧滑、躲闪、蹲伏等战斗设定,让玩家在畅爽PK的同时,也能重温经典的横版格斗,走心的打造了一场2015最强PK盛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