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地城之光暗影战魂的献祭效果解读

来源: 18183超级地城之光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4-22 15:11:51

超级地城之光暗影战魂的献祭效果解读,暗影是游侠职业,较低的防御换来的是较高的攻击,在远处的游走可以给敌人造成不小的伤害,不过其最大的价值在于大招献祭的使用。

超级地城之光暗影战魂的献祭效果解读

图片资料

暗影之刃是一个小范围的伤害技能,死亡审判的输出能力更强,每秒攻击力百分比的伤害很不俗,然后是增加穿透,对于菜刀还是很实用。

下面是重点了,嗜血是一个被动技,这个技能保证了持续的回血输出能力。

献祭的话需要消耗大量的生命值,所以低血需要慎重,但是换来全体友军的回血能力是很不错的,等于牺牲自己成全队伍。

以上就是超级地城之光暗影战魂的献祭效果解读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同时欢迎大家继续关注18183超级地城之光专区,感谢大家的支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