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地城之光小花仙值得培养吗解析

来源: 18183超级地城之光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4-27 14:52:30

超级地城之光小花仙值得培养吗解析,关于小花仙,一开始我以为会是一个牧师,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策划你根本不按常理来啊,这么萌的仙子居然不是加血的,这让我无法接受。

超级地城之光小花仙值得培养吗解析

图片资料

攻击力比游侠要高,但是防御力比游侠更低,真正的脆皮法师。不过技能很给力啊,这点不是吹的。

我觉得这个法师的核心技能是风暴之滞,配合精灵旋风和雷云风暴,可以降低敌方的移动速度,对于法师的控场来说作用明显。

大招藤蔓术既可以造成束缚效果,也有不错的输出,但是非BOSS才行也是一个缺憾。

以上就是超级地城之光小花仙值得培养吗解析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同时欢迎大家继续关注18183超级地城之光专区,感谢大家的支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